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痘印/油脂粒/暗粒通通ByeBye!撃退臉上痕跡!助你重回零粒粒肌 ...



真心向你們推介這美國醫學護膚品牌Dorissiderm Radiant Gel Mask 煥采淨顏面膜
成份天然溫和,舒緩痘痘粉刺同時又美白、修護,而且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。
夏天天氣熱氣直逼,臉上的粉刺常常也會偷偷跑出來
這枝Gel Mask主要針對皮膚油脂不平衡造成的粉刺及痘痘問題,
它有效加速新陳代谢,淡化痘痘印,
最重要是很多人也有的煩惱--------------就是
可幫助消除油脂粒,包括眼周及眼皮上的

說明書指引平日潔面後,將面膜平敷於臉部30-40分鐘,再用清水清洗即可。
油脂粒或暗瘡印較嚴重者,可當成Sleeping  Mask使用,隔天早晨用清水輕輕洗淨即可。
平時我喜歡把它當作Sleeping mask使用,翌天起身便明顯感覺皮膚光滑了,
又令皮膚變薄又感覺到果酸及針清護理了。非常方便省時!
特別有暗粒或油脂粒的時候更為見效 絕對不是誇張!

因為我本人已經使用了3枝了!當初也是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去試了
結果用了兩三晚就發現眼肚位的粒粒減退不少
之後我也有推介朋友們使用,其中的一位今天跟我說之前做激光消不掉的油脂粒,
用了幾天竟然退了很多,我聽到之後也很替她開心,所以決定要向更多人分享一下

各大萬寧Plus有專櫃有售 $338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