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好久沒去弄指甲了~~~~~~~~~


好久沒去弄指甲了~~~~~~~~~
本來是想去弄些色彩繽紛的,
但去到後又心血來潮想弄Emily

唉~~~如果我d指甲唔係"細粒仔"
你話幾好呢~~~~~~~TvT
如果你們指甲是"大粒仔" 效果一定仲靚~~~~~~~ 


真的是一筆一筆畫上去,跟外面那些貼貼紙上甲面都不一樣啊 *^.^*
如果想看一下我之前弄過的,可以看回我上一篇發表的美甲博文 : )


讓我介紹一下這位超強的漫畫美甲師,
主力美甲彩繪藝術,深受各大媒體歡迎。
我是他的長期粉絲hahaha :D (可以說是Yannis介紹啊: P)

地址 :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41-43號 Solo Building 707室
聯絡電話 : 9238 9404 (by appointment only)
Facebook Page : 三番甲 3nai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