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開心大發現


開心大發現: 

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最近皮膚質素欠佳。
一直好像處於敏感與痘痘肌之間,
早幾天整理未用的美妝品發覺這支寶藝淨化水,
原來還未開來用,前晚試試用它配上Hitachi的導入導出機,
5分鐘後些敏感處有些粉刺也冒了出來!! 
之後我很興奮地一整晚也拿著Hitachi在整面不同的敏感處"嘟....嘟....嘟....",
紅腫發炎的地方明顯減退!
意外驚喜是皮膚和有印的地方明顯有變白了! 
之後我上網搜尋一下寶藝淨化水的功效。 
發現好多人也說它是萬能水,不僅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和敏感。
清潔、淨化皮膚污垢更是效果顯… 了!
如果我早點收拾就早點發現它了,臉就不用越來越爛了!
我要哭!!了!!!!!! 
但直至今天,使用第3晚了,已經沒有再惡化了!!
除了它們的酵素和保濕凍膜外,
我現在更愛寶藝了!!!!下個月去台灣要買1大堆回來儲備!!!!!!!



關於在那裡可以購買,請看以下連結:
因為太多人問了,所以另外打一篇: 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nnisMakeUp/posts/224919734344063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