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好用而價錢又相宜之睫毛膠水分享


大家常常也在問那款睫毛膠水最好用? 


好多人問完我這個問題之後,
有些接下一句就會是你覺得Eye Talk好用嗎?

個人認為Eye Talk是史上最不防水防油,又不穩陣,
如遇到冷氣機滴水,滴甩的機會一定比滴花個妝的高
再打埋幾個呵欠,流兩滴眼水,成條都會甩曬,好野!
而且常常可以一條膠咁從撕出來。
除非你是用喜歡只用水卸妝,否則找不到用Eye Talk的理由。

而我的首選一定是它!DUP Eyelashes Fixer
這款貼得超實,但又不難卸掉,
質地薄身,只需塗薄薄一層即可,
細小的掃頭設計得非常好用,不容易會不小心而塗過量
而且不會令眼睛或睫毛有厚厚的一層膠,
快乾,平時的膠水要等十幾秒半乾才可貼上,
所以我們化妝師在fashion show或shooting等工作時用也非常方便
這個塗完膠水亦可即刻貼了,很方便。
我常常都向化妝師朋友或模特兒推薦這一款
大家用過之後都讚不絕口,而且我已經用左起碼十幾二十枝了
價錢:$68 (Colormix / 部份SASA及卓悅有售)



我的另一個選擇就是這款,LUMINOUS CHANGE EYELASH GLUE

這款也是同樣的好用。

價錢:$42 (SASA及卓悅有售)




這兩款也是我化妝箱及個人化妝包裡必備的化妝工具
如有用雙眼皮膠水的習慣,這兩款也可
DUP EYELASHES FIXER另有黑色可供選擇。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