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為指甲增添特別又有個性的衣裳

平日我很少塗指甲油,因為在家我會沒耐性待它變乾,
需知道家中有太多東西誘惑你去碰它們,如whatsapp,電腦,面膜,
還有小狗嗲妳抱抱,死未?而且每次工作完也會刮花一半,回家又累又睏,
講真!有時間都敷返mask啦,搽完又要等!花左又再搽,搽完又要再等

以前我從來沒有一個固定的美甲師,因為沒有弄過一個價錢相宜又弄得漂亮的

直至這一次,聖誕節前夕,心血來潮想弄一下聖誕指甲應節一下,
讓我遇到他。

首先,剛坐下已經非常好奇為什麼眼前的哥哥會當一位美甲師,於是就周圍望下,牆上貼滿作品,證書,還有雜誌訪問,原來這位美甲師先生也是一位漫畫家,畫功非常有保證!


我說過價錢相宜,平日我們在外面弄一次甲加幾粒石就貴成百蚊,加多d花臣又再貴D,整得靚靚地可能要$600-$700,在這裡,一般都是$350-$500有交易,又特別又有個性!


有圖有真相 hahahaaaaaa

這就是我第一次弄的,全人手畫的!非常厲害!

知道他的厲害後,第二次我帶了最愛的WONDER WOMAN要求畫上指甲,滿心期待的去,果然沒讓我失望!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作品!\\ ^ v^ //




據說美甲師最愛這作品 ^_^


偶爾也會弄一下簡單風格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